游离于繁华静谧之间 华信山水文苑让生活更自在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04 07:53 字号:T|T

摘要:5500元每平米的现房高档社区?邯郸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华信山水文苑特推出钜惠房源,现房特价5500元/平米!还等什么?现房!抢啊!

关于“家”,有人曾这样说:鱼离开了水,只能看到自己的枯萎,人失去了家,只能听到自己的孤独。

家对我们而言,是一处永远的栖息之地。人一生充满劳绩,却始终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园和诗意的生活,这种追寻就如同鱼儿思念湖水和溪流一样,渴望被水的温柔轻轻怀抱。

华信山水文苑实景图

然而,我们沉寂在繁华城市带来的现代规则和文明时,纵使钢筋水泥的居室收留我们的肉体,也无法掩饰我们灵魂深处对自然和诗意生活的渴望,因为我们无法真正触及那新鲜的空气和自然的水。在都市人的内心里,有谁不憧憬一种尊贵而不失自然的诗意的生活?

华信山水文苑实景图

正如诗人田禾所写:回到自然,我是一条快乐的鱼,游荡在生活的水流中。

山水文苑,一个充满水域风情的人居胜地,寄予了我们现代人的诗意栖居梦想。在这里,鱼水之合,山湖之恋,永远演绎生活的如歌行板。

华信山水文苑实景图

5500元每平米的现房高档社区?邯郸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华信山水文苑特推出钜惠房源,现房特价5500元/平米!还等什么?现房!抢啊!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023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华信山水文苑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