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今年招收200名免费师范生 实行提前批次录取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5-02 14:49 字号:T|T

摘要: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2015年河北省将继续在河北师范大学开展师范生免费教育试点工作,计划培养中小学教师200名,其中语文50名、数学50名、外语50名、物理50名。

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2015年河北省将继续在河北师范大学开展师范生免费教育试点工作,计划培养中小学教师200名,其中语文50名、数学50名、外语50名、物理50名。

据介绍,报考免费师范生的考生需参加今年普通高校全国统一招生考试,实行提前批次录取,择优选拔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于长期从教、终身从教的本科层次考生。免费师范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根据相关文件,免费师范毕业生将到县以下(含县城)中小学任教,相关县政府有关部门将确保免费师范生有编有岗。由设区市及相关县(市、区)人社部门会同教育部门按照“择优、就近、急需”的原则落实工作岗位,办理聘用和就业接收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责任编辑:王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