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广场招贤纳士 邀你一起挑战金色未来

扫描到手机 地产招聘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30 09:50 字号:T|T

摘要:中道广场招贤纳士,现高薪诚聘置业顾问15人。中道广场与您携手,共同挑战金色未来!

中道广场招贤纳士,现高薪诚聘置业顾问15人。中道广场与您携手,共同挑战金色未来!

招聘启事:

1.有房地产相关销售经验者;

2. 形象气质佳,男身高175cm以上,女165cm以上;

3. 要求沟通能力及亲和力强;

4. 有客户资源者择优录取;

5. 置业顾问底薪2000加提成,销售主管底薪3000加提成,销售经理底薪5000加提成,能力优异者薪资面议

应聘地址:东环路与丛台路交汇处西行150米中道生活广场

联系人:张先生 13931089420

中道生活广场中道广场总建筑面积约88万平米,是目前邯郸核心地段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包括红星美凯龙、沃尔玛、休闲时尚商业街、河北省地标写字楼群、大型购物中心、5星级酒店。这里是品质感强且奢华高贵的商业聚合体、这里是最流行且欢乐无比的商业聚合体、这里是河北第一个时尚生活中心(LifeStyle Center)及地标写字楼群是引领邯郸乃至整个中原区域商业升级的里程碑项目。这里无疑是您投资置业的最理想选择!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中道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