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城周末与你嗨翻天 精彩活动等您来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18 17:23 字号:T|T

摘要:今天,天公作美,温暖无风,美的城迎来了新的一天,也迎来了很多新的面孔。今天美的城将举办多场精彩活动,不仅有认筹大抽奖、军工展、奥迪车展、“跳骚街”、还有儿童绘画比赛等。如此多的精彩活动,现场一定热闹非凡,下面,跟紧小美的脚步,我们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今天,天公作美,温暖无风,美的城迎来了新的一天,也迎来了很多新的面孔。今天美的城将举办多场精彩活动,不仅有认筹大抽奖、军工展、奥迪车展、“跳骚街”、还有儿童绘画比赛等。如此多的精彩活动,现场一定热闹非凡,下面,跟紧小美的脚步,我们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美的城活动现场

今天,美的城的绘画比赛迎来了来自启明星幼儿园的小朋友,看着他们用天真无邪的眼睛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用一颗炽热的童心去感受生命中的温暖,用一脸童真的笑容去感染身边的人,用稚嫩的手紧抓画笔描画出的精彩画作。我再相信,这一刻,他们是快乐的;这一天,他们是难忘的。

活动现场

小朋友现场绘画

活动现场

正值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本周美的城大型军工展继续展出,现场一片热闹,家长朋友也是趁着这难得的休息日带着家人朋友或是孩子过来参观这难得的军工展示,每个军备前都站满了小朋友,他们都对眼前的庞然大物所震惊,或者合影留念,或者亲子体验体验。红色记忆走廊里也站满了家长和小朋友,他们或是小声交谈,或是驻足凝望。相信今天美的城,一定会在不论家长还是孩子们的心中都留下难忘的记忆。

业主参观现场

小朋友开心的玩耍

活动现场

“跳骚街”场景

“跳骚街”是美的城为业主朋友们举办的一场活动,旨在让业主将不需要的物品、玩具等进行展示,大家可以互相交换也可以购买。今天,在美的城园区里就摆起了多个小小的摊位,多数都是由小朋友自己做“掌柜”,有的摆放的是衣帽鞋子、有的是书本、有的是玩具……各种物品琳琅满目,大家或者交换或者购买,不亦乐乎。

今天,美的城是热闹的,是精彩的,但是我希望,美的城能把这份快乐传递给你,明天,欢乐依旧,精彩继续,欢迎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美的城邯郸美的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