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东尚·香樟园奢华样板区 4月15日迎春绽放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14 08:00 字号:T|T

摘要:阳光东尚奢华会所现已完工,将定于4月15日开放香樟园样板区,诚邀关注阳光东尚的客户届时光临品鉴!

阳光东尚会所实景图

最新动态:阳光东尚位于人民路与秦皇大街交叉口东南角,在建项目为三号地香樟园,小区内所栽种的花草树木全都是引进的外来品种,因为小区内香樟树非常多,所以三号地被称为香樟园。阳光东尚奢华会所现已完工,将定于4月15日开放香樟园样板区,诚邀关注阳光东尚的客户届时光临品鉴!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273

阳光东尚小区内实景图

阳光东尚位于邯郸东部新区,是市政规划重点发展的区域。整个项目,北靠人民东路,东至廉颇大街,西临秦皇大街(站前街)。紧临行政中心、东湖公园,规划中这一区域将增添商业金融区、滨河休闲综合区、体育中心、文化公园、休闲健身走廊、生态居住区、片区服务中心和社区服务中心等,小区离邯郸新东站约1500米,距青兰高速口5000米。阳光东尚打造的纯高端花园洋房社区,一梯一户、电梯直接入户,大平层别墅的奢华享受。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阳光东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