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实业集团董事长

莅临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指导工作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03 16:04 字号:T|T

摘要:3月27日,邯郸远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吕学哲莅临新能源电动车厂指导工作,集团副总裁陈锋、张志鹏及魏县新能源各部门负责人陪同。

邯郸远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汽车贸易、房地产开发、金融服务、新能源车辆、教育培训、智能物流、生物制药、农业科技开发和酒店服务为一体的多领域开发、多产业经营、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河北邯郸经济开发区,集团公司实力雄厚,资源丰富,产业布局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

3月27日,邯郸远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吕学哲莅临新能源电动车厂指导工作,集团副总裁陈锋、张志鹏及魏县新能源各部门负责人陪同。

董事长首先了解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内容、工作情况、人员架构,要求各部门加强合作,相互配合,为企业的持续壮大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董事长特别强调,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魏县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会,我们应该乘着政策的东风加速自身发展。董事长指出,电动车行业没有技术、平台、政策等壁垒,我们必须做强产品,力求工艺最精、成本最低,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树立“金太行”品牌形象,同时建立起统一、科学、合理、高效的规则标准,让每位员工的工作有章可循。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远洋实业集团远洋新兴公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