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都新城 对接政策利 好改善房专属折扣限时抢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01 08:26 字号:T|T

摘要: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最低首付30%。

赵都新城实景图

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最低首付30%。

财政部下发通知:经国务院批准,现将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通知如下: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其销售收入减去购买房屋的价款后的差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央行降息: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3月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2倍调整为1.3倍;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国家在2015年初市场小阳春时,给房地产注入了两针强心剂,进一步扶持刚需和改善市场。可以从中央政府这两个大动作看出今年房地产政策的趋势。目前市场价格普遍处于近2-3年的波谷区,抄底房价,投资房地产的春天已经到来。但值得注意的是:二套政策有了明显的放松态势。报告指出,从今年年初开始,二套房贷款政策差异化开始显现。越来越多的银行开始突破首付比例及利率的限制,自行制定二套房贷款政策。

赵都新城效果图

【二套房最低首付4成 二手房营业税5改2】财政部下发通知:经国务院批准,现将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通知如下: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其销售收入减去购买房屋的价款后的差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改善房专属折扣如下:

1、首付9万起即可圆你住房梦。

2、全新低密度花园社区,交2000抵1万2,现火爆排号中。

3、活动期间置业赵都新城最高可享700元/㎡优惠。

4、购房还可砸金蛋。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040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赵都新城邯郸赵都新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