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东城推出老带新特惠活动 即买即可装修入住

扫描到手机 楼盘优惠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31 08:15 字号:T|T

摘要:安居东城是邯郸县南程庄村项目改造中的工程,南程庄村于2003年列为邯郸市城中村改造范围。

安居东城效果图

最新动态:安居东城目前均价是7000元/平方米,写字楼也在售,均价是8500元/平方米,写字楼将于6月份交房。现在他剩的房子不多啦,户型集中在101平方米,而且都是25层以上啦。安居东城经典的两居室户型101平方米,各个功能齐全,户型方正,客厅带有大阳台,可以充分接受光照。安居东城在当年可谓风头无量,很多购房者都会冲着安居的品牌下定购房。

安居东城是邯郸县南程庄村项目改造中的工程,南程庄村于2003年列为邯郸市城中村改造范围,改造范围东至东柳大街、南至丛台北路、西至滏东大街、 北至联防路,项目占地约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其中,一期开工100万㎡,二期拟建50万㎡;总投资60亿元,其中,一期32亿元,二期28 亿元。该项目是集住宅、办公、公寓、酒店和商业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责任编辑:李佳佳 关键字:安居东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