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御庭 专业打造东部核心别墅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5 14:56 字号:T|T

摘要:现代御庭位于联防路与滏东大街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市公安局南侧。项目以“庭然居,御天下”为主题,定位“高雅、尊贵”,打造邯郸安全系数最高、居住最舒适的住宅区。项目将建设两栋六层超低容积率的住宅,以全精装的交房标准,为购房者呈现宜居社区。

现代御庭效果图

最新动态:现代御庭位于联防路与滏东大街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市公安局南侧。项目以“庭然居,御天下”为主题,定位“高雅、尊贵”,打造邯郸安全系数最高、居住最舒适的住宅区。项目将建设两栋六层超低容积率的住宅,以全精装的交房标准,为购房者呈现宜居社区。

详情咨询:400-6803-111 转 2201

现代·御庭项目南北紧临邯郸市军分区和市公安局,地处邯郸东部中央的核心,是周边环境最安全,区位优势绝佳的“风水宝地”。该小区将依托绝版区位优势,精心规划建设豪华住宅的高端作品,使之成为成功人士君天下之势、观天下之态的顶级住所。

责任编辑:李佳佳 关键字:现代御庭邯郸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