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地税局强化存量房交易税收监管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3-24 10:34 字号:T|T

摘要:为强化存量房交易税收监管,规避执法风险,邯郸涉县地税局最近建立三项机制堵塞税收漏洞,进而提升服务效率。

为强化存量房交易税收监管,规避执法风险,邯郸涉县地税局最近建立三项机制堵塞税收漏洞,进而提升服务效率。

建立数据动态更新机制。对全县“二手房”交易业务涉及的房屋坐落地址、小区名称等信息、数据认真审核、备案,及时录入存量房价格评估系统,为一线征收提供准确依据;建立部门联合核查机制。与房管所协同,对房屋所处地址、楼栋地段等存在争议的房产,联合开展实地核查,掌握准确信息,杜绝税款征收中出现多征、漏征行为;建立内部协调沟通机制。明确专人,由税源监控、征收等部门人员,每月定期交换相关信息,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和解决,有效提高服务效率,规避税务风险。今年以来,全局已受理存量房交易业务39笔,入库税款32.68万元。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存量房交易税邯郸房产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