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房租价格已连涨45个月 公租房供应仍需加大力度

扫描到手机 今日头条 来源:经济日报 发布日期:2015-03-24 09:15 字号:T|T

摘要: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全国房租价格已连涨45个月。虽然房租的上涨没有像房价的上涨那样引人注目,但由于租房者大多数为中低收入人群,事关社会稳定和民生福祉,应更加注意他们的住房保障问题。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全国房租价格已连涨45个月。虽然房租的上涨没有像房价的上涨那样引人注目,但由于租房者大多数为中低收入人群,事关社会稳定和民生福祉,应更加注意他们的住房保障问题。建议完善保障房制度、加大公租房供应,以此解决“夹心层”的房屋租赁需求,缓解租赁房源紧张,使房租回归理性,并以公租房的“廉价”拉低房租市场整体价格区位。此外,要加大公积金支付房租等政策的落实,切实解决租房户的现实困难。

叶学平 湖北省社科院经济所副所长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公租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