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国际:这一生 总要住一回这样的洋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1 09:07 字号:T|T

摘要:傲立繁华,卓尔不群,以非凡建筑理念构筑极致生活之境。恢弘之魄,礼敬于您!米兰国际·滏阳尊邀您一起倾听时代脉搏,一起阅尽繁华!

米兰国际效果图

不知从何时起,城央开始遍布高楼伟庭,虽穿透低空的禁锢,却压抑了头顶的蓝天所在。自古以来,中国人的亲地情结从未逝去。然而,在今天邯郸的城央之中,却再难寻觅,只能远离繁华,于远郊之中寻一处佳所。

今,米兰国际·滏阳尊,在寸土寸金的繁华都市中,只为创造最舒适的居住体验,悉心打造六层电梯洋房,尊贵气质浑然天成,让洋房回归城市,昂然百望,因稀缺而愈显珍贵,因完美而百年传承。

地处中心,坐拥繁华守尊邸

地处中心,坐拥繁华守尊邸米兰国际踞守繁华核心,位于滏河大街与陵园路交叉口,零距离抢占城市资源,让居住、工作、购物、休闲、娱乐、商务等都市功能一站式拥享。区域内有包含邯郸银行、工商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金融业务的便利性。一城优越资源之上,方能定制鼎级生活礼遇。项目配套设施完善,滏阳小学、23中分校等名校林立;市中心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近在咫尺,王府花园酒店、明珠广场餐饮街区等举步即到。奉献顶级生活礼遇。生活圈定于此,中央繁荣集聚。

米兰国际效果图

满园缇香,构完美天然之境

力求回归自然造化,以新古典主义风格诠释丰富庭院空间。五重绿化景观,以立体化、多元式的自由布局,通过环形道路灵动连接,错落有致的丰密植物与微地形结合,构筑丰富立体层次景观。阳光、坡地、疏林、花溪,移步异景,玲珑曲丽,使中心式花园景观与洋房的装点式景观巧妙融合,打造出自然有序的天然庭院。多少中国翘楚的私园之梦,在缇香公馆·尊邸终得以实现。

米兰国际效果图

匠心巨著,中西交融的历史美学

建筑,是凝固的艺术。米兰国际·滏阳尊为掣建当代顶级洋房,严谨研磨,只为构建尊崇荣耀。以细节化极其考究复杂的设计手法,使得建筑整体立面丰富多变,韵味十足。既有空间性开放的特点,又吸纳自然景观,错落有致,丰富感官。沉稳的色调历久弥新,更富典雅品位,在雅致中彰显着洋房建筑低调的奢华。

米兰国际效果图

傲立繁华,卓尔不群,以非凡建筑理念构筑极致生活之境。恢弘之魄,礼敬于您!米兰国际·滏阳尊邀您一起倾听时代脉搏,一起阅尽繁华!

详情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003

责任编辑:王赞 关键字:米兰国际邯郸米兰国际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