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APEC蓝 全民造林 置家网与您一起植树抗霾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2 15:32 字号:T|T

摘要:3月12日这天,暖风习习,春日和煦,由置家网全程统筹组织的50余人“植树小分队“浩浩荡荡迈着春天的脚步来到南环植树基地挥洒热汗。

置家网全体网友合影留念

春回大地,万物苏醒,“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来了。每年的这一天,许多人们都会参加各种各样的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春天的到来,美化祖国的家园。

人类是在绿色的摇篮中逐渐成长起来的。林中的雾霭,鸟鸣虫吟,野草芳花,飞禽走兽,使我们的祖先日臻完美。在我们每个人的细胞基因里,隐藏着多少绿色的生命秘密啊!

3月12日这天,暖风习习,春日和煦,由置家网全程统筹组织的50余人“植树小分队“浩浩荡荡迈着春天的脚步来到南环植树基地挥洒热汗。

抬树苗

全民造林盛况

小朋友为小树苗浇水

挂着满满的许愿卡

小朋友也加入其中

美丽的姑娘们

我们抬着树苗,扛着铁锹,拎着水桶,兴高采烈的来到公路旁。我们分好小组,大家两人一组或三人一组,用铁锹铲出了一个坑,到达可以栽种的深度,再把树放进坑里,又用铁锹埋好土,踩结实了,在栽好的树上挂上写好的许愿卡。就这样,一颗承载我们美好祝愿的小树苗就栽种好了。大家伙儿,埋头挖坑,不知疲倦,满是笑脸,干得大汗淋漓、热火朝天。泥土的芳香,明媚的阳光,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蓬勃向上,透露着春天的气息。

人多力量大,不一会空旷的土地上就载满了一排排的树苗,看着自己亲手种的树苗,我们幻想着它长成参天大树的摸样,心里油然而生出浓浓的暖意。在场无论是青年、少年、老年无不是忙碌的身影。

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保护农田、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等作用,随着人们的环保意识不断增强,并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我们人类生存的环境将会得到不断的改善。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APEC蓝置家网植树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