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现身遭群众围观取消录制 韩庚范冰冰助力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5-03-10 09:30 字号:T|T

摘要:昨天,《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在成都进行了录制,邓超、Baby、郑恺、李晨等均现身其中,而韩庚、范冰冰也共同录制了第一期。同一天,“直播成都”发布消息称,因跑男夜间录制围观群众太多,取消了在成都金融国际中心的撕铭牌大战。

昨天,《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在成都进行了录制,邓超、Baby、郑恺、李晨等均现身其中,而韩庚、范冰冰也共同录制了第一期。同一天,“直播成都”发布消息称,因跑男夜间录制围观群众太多,取消了在成都金融国际中心的撕铭牌大战。

3月9日20点,“成都同城会”官方微博发布跑男的最新录制消息,称:“跑男原计划今晚10点,将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录制撕铭牌大战!但据网友说,因人太多,IFS广播已通知,节目录制取消。快点回家去吧,楼上楼下,里三层外三层,全是人……”并曝商场围观群众照片。从照片中看出,商场楼上楼下包括楼梯都是人,已将维持秩序的保安人员都围的无法工作。

责任编辑:李佳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