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传射于汉超读秒绝杀 恒大2-1逆转永昌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网易 发布日期:2015-03-09 22:05 字号:T|T

摘要:北京时间3月9日20时,2015赛季中超首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场第18分钟,委内瑞拉外援隆东一脚世界波助永昌领先,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高拉特近射扳平比分。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于汉超打入绝杀进球。最终全场90分钟战罢,恒大2-1战胜永昌。

北京时间3月9日20时,2015赛季中超首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场第18分钟,委内瑞拉外援隆东一脚世界波助永昌领先,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高拉特近射扳平比分。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于汉超打入绝杀进球。最终全场90分钟战罢,恒大2-1战胜永昌。

新赛季,广州恒大更换了两名外援,巴西球员高拉特和阿兰分别以1500万欧和1100万欧的身价加盟球队。而在内援方面,前阿尔滨后腰张佳琪、前中能边卫邹正及前布鲁日前锋王上源的加盟,则进一步壮大了恒大的阵容深度。尽管只是升班马,但石家庄永昌在新赛季也可谓投入力度不小。该队新赛季相继引进了德芬迪、隆东和穆伦加等三位强援,而毛剑卿、李春郁、许博和关震的加盟,则为球队带来了宝贵的中超经验。在此前的中超历史上,恒大与永昌尚无交手记录。

第14分钟,石家庄永昌将球传到禁区里,背身拿球的穆伦加转身打门,皮球直接出了底线。仅仅1分钟后,恒大外援高拉特在禁区外围得球后直接抽射,这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被永昌门将王国明扑出底线!

第18分钟,永昌在前场反抢成功,隆东在外围得球后直接起脚射门,李帅扑救不及,永昌客场1-0领先恒大!

第44分钟,恒大后腰雷内在禁区前沿得球后连续晃动,仓促之下直接选择左脚远射,但皮球直接飞出底线。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恒大在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埃尔克森在禁区前沿右脚外脚背挑传,杀入禁区的高拉特趟过后卫后近射破网!恒大1-1永昌。

第48分钟,雷内在前场反抢后被毛剑卿拉倒,当值主裁向后者出示黄牌,恒大赢得一次任意球机会。外援埃尔克森直接主罚,皮球高出横梁!第51分钟,郜林在禁区角附近为恒大赢得一次任意球机会。郑智趁对手立足未稳快发任意球,杀入禁区的郜林本试图横传,但由于没有踢正部位,皮球阴差阳错般直飞球门,所幸,永昌门将王国明没有完全失去位置,用脚将球挡出。

第58分钟,永昌外援隆东在前场反抢时将对手拉拽在地,被主裁出示一张黄牌。第69分钟,邹正在前场左路倒三角传球,黄博文在得球后瞄远角打门,被候个正着的永昌后卫头球顶出,随后郜林得球后高速杀入禁区倒地,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

第79分钟,恒大险些反超比分,高拉特在前场得球后快速突进,眼看埃尔克森杀入禁区随即送出直塞球,后者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低射,可惜的是,就在皮球即将越过门线之际,永昌后卫将球破坏。

第82分钟,梅方在禁区前沿对穆伦加犯规,主裁判给永昌一个直接任意球,中后卫许博大力抽射,皮球偏出远门柱。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恒大反起最后一次进攻,高拉特前场左路传球,替补出场的于汉超头球叩门得手,恒大2-1反超永昌!

最终,在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后,卫冕冠军恒大在联赛首战中2-1战胜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志在中超五连冠的恒大,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虽然石家庄永昌与中超第一个积分擦肩而过,但该队的表现已赢得尊重。

广州恒大首发:22-李帅/33-荣昊3-梅方、28-金英权、25-邹正/10-郑智、8-雷内(82’ 20-于汉超)、16-黄博文(70’ 2-廖力生)/29-郜林、11-高拉特、9-埃尔克森

石家庄永昌首发:12-王国明/4-李超、18-许博、5-白鹤、13-冯绍顺/14-赵荣亨、23-胡伟、8-乔罗、7-毛剑卿(56’ 11-黄世博)/19-穆伦加(89’ 16-德芬迪)、9-隆东

责任编辑:王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