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优势为你深解中道生活广场写字楼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09 17:50 字号:T|T

摘要:距离邯郸高铁东站800m,多条上班公交线路。新建汽车东站客运枢纽,五条市政道路包围、大广高速、京港澳高速、309国道直通京津冀鲁豫各个方位

中道生活广场写字楼

一、地段优势

交通便利:距离邯郸高铁东站800m,多条上班公交线路。新建汽车东站客运枢纽,五条市政道路包围、大广高速、京港澳高速、309国道直通京津冀鲁豫各个方位。

市政配套齐全:市政府、质监局、税务局等重要政府职能部门云集。一期美凯龙与沃尔玛成功运营,企业办公首选驻地。美食街、商超、医院、星级酒店聚集。

潜力商圈:东部新城核心地段,周边商业缺乏却人口密集。东部新城规划以东站为核心向东扩延,中道将成为下一个商圈。

二、产品自身优势

车位充足:地上 131辆 、地下2539辆。区别老城区陈旧拥堵的现状,泊车快捷便利。

单层设计通透方正,使用率高:框架结构,布局合理。

高品质外立面,欧式建筑风格:干挂石材与LowE玻璃幕墙结合,彰显尊贵。

邯郸最大最高端商业综合体中重要组成部分:88万纯商业综合体中二期项目,三期总部基地与四期中道中心亟待开发。

大面积出售,吸引大中型企业驻扎:整层或半层的出售方式吸引高端自用或租用企业,避免鱼龙混杂的楼内办公环境。

写字楼层高3.6m:超高层高,尽显高端楼盘档次。

三、开发商实力雄厚

现房:经过一年时间的开发目前项目已处于外立面装修阶段,预计年中交房,等于即买即用,提高资金使用率。预计年中交房,等于即买即用,提高资金使用率。

四、圈层优势

邯郸市富人区:东部新城,邯郸城市化进程最快规划最完善的区域。改革开放以来的邯郸富人区

身份地位象征:目前周边租用行情紧张,需求明显。

办公效率高:商业综合体内办公合作资源丰富、整合率高。5A级办公条件,信息化办公优势明显

租金高:一期中道大厦平均租金60元,是目前邯郸比较昂贵的写字楼租金。地段优势明显,今后的租金会越来越高

五、投资回报率高

按租金70每平米每月来计算:单价9000元的话,仅需要10.7年就可以回本,回报率近9%。一线城市都很难找到如此划算的写字楼项目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房地产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