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百余家企业商户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5-03-04 08:42 字号:T|T

摘要:为切实防止火灾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3月1日,丛台区四季青街道与辖区百余家企业和商户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强化企业和商户安全意识,督促履行生产主体责任和义务,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为切实防止火灾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3月1日,丛台区四季青街道与辖区百余家企业和商户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强化企业和商户安全意识,督促履行生产主体责任和义务,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记者跟随四季青朝阳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辖区一家饭店,检查该饭店的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是否安全用电等,同时朝阳公司经理林国强与该饭店消防负责人王智雨现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张贴了消防知识漫画贴板。饭店消防负责人表示,通过责任书的签订,不但明确了安全工作的整体任务和目标要求,而且强化了安全意识,共同实现“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的目标。

据悉,四季青街道朝阳公司针对辖区内百余家企业、门市的安全生产人员进行安全防护知识培训,对企业安全规章制度、消防安全器材开展检查,发现安全隐患4处,当场整改3处,限期整改1处,并发放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单数百份,增强企业生产经营者的安全防护意识,杜绝一切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李佳佳 关键字:邯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