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都新城Duang Duang Duang 元宵喜乐会!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04 08:30 字号:T|T

摘要:正月十五闹元宵,赵都新城为所有新老业主送福利了!凡3月5日到访赵都新城业主均可免费参加灯笼DIY、猜灯谜赢好礼活动,除此之外,当天到访业主还可免费领取精美汤圆一份,只要你来,所有环节统统免费!把好礼带回家!3月5日,带上你的家人一同来赵都新城闹元宵吧!

正月十五闹元宵,赵都新城为所有新老业主送福利了!凡3月5日到访赵都新城业主均可免费参加灯笼DIY、猜灯谜赢好礼活动,除此之外,当天到访业主还可免费领取精美汤圆一份,只要你来,所有环节统统免费!把好礼带回家!3月5日,带上你的家人一同来赵都新城闹元宵吧!

免费汤圆领取:业主凭借购房协议或房号及购买人身份证到赵都新城售楼处即可领取汤圆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猜灯谜赢好礼:售楼部门前悬挂几百个灯笼,每个灯笼下有一谜面,猜中两条或两条以上方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且谜面重复无效。

羊年灯笼DIY:活动现场制作具有羊年主题的“羊灯”,元宵佳节带着孩子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元宵节礼物。

活动地址:浴新大街与学院北路交叉口东北角(赵都新城售楼中心)

活动时间:2015年3月5日(9:30-17:30)

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040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赵都新城邯郸赵都新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