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银行再次高限上浮储蓄利率 一律上浮30%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02 10:23 字号:T|T

摘要:中国人民银行调整后的一年期定期储蓄存款基准利率由2.75%降为2.5%,邯郸银行上浮30%后执行3.25%。相对于基准利率,邯郸银行每年将多为客户支付存款利息2.8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2月28日晚间宣布,从3月1日开始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和贷款基准利率并扩大存款利率上浮区间。邯郸银行秉承惠民银行的理念,为了增加客户的收益,各档次定期储蓄存款利率水平从3月2日起一律上浮30%,上浮到最高限,居全国银行业最高水平,五年期定期储蓄存款利率为5.4%,保持为最高利率水平。

中国人民银行调整后的一年期定期储蓄存款基准利率由2.75%降为2.5%,邯郸银行上浮30%后执行3.25%。相对于基准利率,邯郸银行每年将多为客户支付存款利息2.8亿元。

责任编辑:李佳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