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江南大爱一座城 新一年为幸福生活加油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02 08:35 字号:T|T

摘要:“大爱美食林·幸福一座城”,这是锦绣江南项目孜孜以求的梦想。随着一期顺利交房、二期火热建设,锦绣江南再次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热点楼盘。

项目实景图

“大爱美食林·幸福一座城”,这是锦绣江南项目孜孜以求的梦想。随着一期顺利交房、二期火热建设,锦绣江南再次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热点楼盘。

锦绣江南致力于提高城市的幸福指数。项目伊始便请国内一流的设计院---清华大学建筑院为项目主持设计,100万方的建筑体量在邯郸市屈指可数,很快作为重点建设项目得到市区两级政府的重视与关怀。

梦想的实现,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方案的报批、施工单位的招投标,都在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严格要求下进行,其中项目的景观设计方案,得到市园林部门的高度好评!邯郸第一座赵文化江南园林的主题社区将成为邯郸城市建设的骄傲。

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建设出最好的配套,为幸福生活加优!市委幼儿园入驻,建筑面积近3000㎡,为幼儿提供足够宽敞舒适的学习、活动空间,市重点幼儿园高品质入住,为锦绣江南乃至整个复兴区带来最好的教育资源。

项目北侧即省示范高中新址,建设中的校区仿佛已让人们看到莘莘学子的身影,未来高素质人才的摇篮就在我们的隔壁!锦绣江南区域内最优质的学区房呼之欲出,未来家庭增值的首选楼盘!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076

责任编辑:霍艳霞 关键字:锦绣江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