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碧水湾水泵房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01 16:18 字号:T|T

摘要:3月1日上午9点,荣盛物业组织了小区的十多户居民代表参观了小区的基础供水给水设施设备,让业主切实感受到荣盛碧水湾小区的实力。

荣盛碧水湾水泵房开放日

3月1日上午9点,荣盛物业组织了小区的十多户居民代表参观了小区的基础供水给水设施设备,让业主切实感受到荣盛碧水湾小区的实力。

对于小区的广大居民来说,平时能够感受到的物业管理,就是小区的保安、保洁及绿化服务等一些大家都能看得到、感觉到的服务内容。而对于关乎居民日常生活正常运转、体现物业服务的专业技术的核心内容即“小区设施设备的维护与管理”知之甚少。为了让小区的居民更深入地了解荣盛碧水湾社区居民给水系统,将业主看不到的细节透明化,增强居民对荣盛物业工作的支持和增强居民的安居感。

荣盛碧水湾社区业主代表参观社区水泵房

荣盛物业工作人员正在讲解水泵房设备维护及管理

荣盛物业工作人员正在讲解水泵房设备维护及管理

荣盛物业工作人员正在讲解水泵房设备维护及管理

荣盛物业工作人员正在讲解水泵房设备维护及管理

居民们在参观地下水泵房时,看到一排排正常工作的泵机时,饶有兴致地荣盛业主在现场提出了各种问题,带队的物业主管都一一向大家作了详细解答,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水泵房的工作原理。居民们在参观后纷纷表示社区和物业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益,通过这样的互动活动,居民和物业间加深了彼此的信任。大家对小区的这些“家当”有了更多的知晓,对物业这个“管家”团队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荣盛物业管理公司现有员工330余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60多名,各种专业技术人员60多人,目前公司管理的物业面积达120多万平方米。经过3年多的艰苦探索,在追求精品服务方面结出可喜的硕果,管理服务的群星小区、锦绣家园小区,被授予“安全文明小区”、“河北省园林式居住小区”、“花园式小区”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被评为“廊坊市物业管理先进企业”。

责任编辑:白文正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物业邯郸荣盛荣盛碧水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