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持“三阳开泰”剪纸 向全国人民拜年(图)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日期:2015-02-16 14:40 字号:T|T

摘要:2月15日中午,习近平来到西安雁塔区电子城街道二零五所社区看望慰问居民。热情的群众把小区马路围得水泄不通,争着向总书记问好。习近平高兴地给群众拜年。

习近平持“三阳开泰”剪纸 向全国人民拜年(图)

习近平赴社区看望居民

习近平持“三阳开泰”剪纸 向全国人民拜年(图)

习近平持“三阳开泰”剪纸向全国人民拜年。

2月15日中午,习近平来到西安雁塔区电子城街道二零五所社区看望慰问居民。热情的群众把小区马路围得水泄不通,争着向总书记问好。习近平高兴地给群众拜年。

在社区服务大厅、图书阅览室、社区卫生院中医馆,总书记亲切交谈,了解社区便民服务、医疗保障、文化生活情况,关心询问年货办好了没有?孩子们都回来陪老人吃年夜饭吧?他还兴致勃勃观看了居民秧歌队排练。

活动室里展示着社区居民的书画和剪纸作品。总书记仔细欣赏,予以肯定。总书记拿起一幅“三阳开泰”剪纸,在新闻记者的镜头前展示。他表示,这是广大人民群众对国泰民安、生活幸福的期盼,祝愿全国各族人民新春愉快、羊年大吉,生活喜气洋洋,事业蒸蒸日上。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习近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