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正告别弯腰就可捡钱时代 部分开发商不想玩了

扫描到手机 今日头条 来源:华夏时报 发布日期:2015-02-10 09:29 字号:T|T

摘要:最近,一度被视为“地产航母”的合生创展在区域公司裁员20%,其掌舵者朱孟依也已萌生“远离房地产”的想法。

尽管楼市政策日渐宽松,但一股房企撤退的暗潮却在各地涌动。

最近,一度被视为“地产航母”的合生创展在区域公司裁员20%,其掌舵者朱孟依也已萌生“远离房地产”的想法。

“房地产早已不是朱孟依倚重的中心,裁员只是转型的必要步骤。”一位曾在合生创展任职多年的中层管理人员向《华夏时报》记者表示。

在此之前,上海证大也发布公告表示将出售超过30%的股权退出房地产。亿城股份转型金融投资,连公司名字也变更了。越来越多昔日发展迅猛的房企正逐步撤离曾依靠发家的老本行。

“一方面是房地产发展空间逐步受限制,不再那么容易赚到钱,踏不准市场节奏随时被抛弃,另外房企在这样的环境下,有意布局多元化发展,逐步用其他领域的投资代替房地产。”华南某地方国有资产管理企业一位从事兼并重组的人士在接触多家房企后分析道。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楼市开发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