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腾御景城新年领鱼啦 年年有“鱼”贺新春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2-10 08:30 字号:T|T

摘要:新春将近,您开始置办年货了吗?万腾御景城为业主朋友们送鱼啦!为了感恩回馈业主朋友一年里对项目的关注和支持,万腾御景城项目组购置一批精品鲤鱼倾情回馈。

万腾御景城效果图

楼盘动态:新春将近,您开始置办年货了吗?万腾御景城为业主朋友们送鱼啦!为了感恩回馈业主朋友一年里对项目的关注和支持,万腾御景城项目组购置一批精品鲤鱼倾情回馈。 万腾御景城项目组在此祝您年年有“鱼”,羊年吉祥!万腾御景城,打造您私人的“黄金名片”,3号楼湖景楼王感恩加推,113—160㎡私藏大户,限量销售!

活动时间:2015年2月12日——2月15日

活动地点:武安市中心路与光明街交叉口御景城营销中心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161

御景城毗邻西苑森林公园,武安市第一医院、第三中学、第五中学、商业银行环伺周边,社区内配备业主私享生活会所、国际健身中心、恒温游泳俱乐部、菁英双语幼儿园、商业步行街、大型综合商超等。全方位满足业主教育、健康、商务出行、居家生活等各项需求。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万腾御景城邯郸万腾御景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