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公司债权登记公告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2-03 10:56 字号:T|T

摘要:邯郸今朝汇元天泽园珠宝有限公司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由邯郸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立案侦查,为查清案情,维护广大债权人的合法权益,请各债权人进行债权登记和确认,现就该公司的债权、债务登记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邯郸今朝汇元天泽园珠宝有限公司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由邯郸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立案侦查,为查清案情,维护广大债权人的合法权益,请各债权人进行债权登记和确认,现就该公司的债权、债务登记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申请登记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申报。

申请登记地点:开发区分局刑警大队(开发区华泽路和新园街交叉口东北角2楼),联系人司晓磊,13932047132.

申请登记债权债务范围:于本公告发出之日前与邯郸今朝汇元天泽园珠宝有限公司形成的真实有效的所有债权债务关系人(包括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

登记凭证:申请登记时请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及复印件,能够证明债权债务关系的原始合同、借据、银行转账凭证(本人到银行调取)等原件及复印件。

注意事项:债权债务人如果未在本公告注明期限内进行债权申报登记,到公告期满当日止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请相互转告)

邯郸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刑事警察大队2015年2月3日

责任编辑:王赞 关键字:非法集资融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