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都新城腊八活动温暖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24 15:08 字号:T|T

摘要:赵都新城新春活动“浓浓粥香·八宝添福”于本周末1月24-25日在其售楼处浓情绽放。每一位到场客户都能品尝到由“邯郸第一大锅”熬制的美味腊八粥。当“七宝五味”荟萃一锅,细火慢熬出热腾腾的甜美香粥,喝一口到嘴中,就是满口的“五谷丰登”。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这一传统中国节日的到来,也象征着我们即将告别过去的2014年,让我们释放身心,渐入新春佳境,先享喜庆祥和的氛围。这次的腊八节不妨抽点时间,来赵都新城分一杯幸福的羹

腊八粥制作品尝

赵都新城新春活动“浓浓粥香·八宝添福”于本周末1月24-25日在其售楼处浓情绽放。每一位到场客户都能品尝到由“邯郸第一大锅”熬制的美味腊八粥。当“七宝五味”荟萃一锅,细火慢熬出热腾腾的甜美香粥,喝一口到嘴中,就是满口的“五谷丰登”。

DIY五彩腊八拼画

不仅仅是“粥”到,还有乐趣无穷的五彩腊八拼画DIY。把红豆、绿豆、黑豆……这些五谷放到一块,做出富有创意的艺术品,自然会有巧夺天工的成就感,还可以放在家里做为驱恶避邪之宝。

DIY米上刻字

除此之外,还有民间绝活“大米刻字”,到访客户均可免费参与制作,制作完成后还可永远珍藏,或送给你心爱的ta,表达你无限的心意。

新春三重豪礼大派送:

1、 凭1月20日-2月18日,回邯郸火车票、飞机票到访并成交,即有机会获赠万元代金券

2、 订房砸金蛋:凡在1月1日-2月28日成交的客户到访售楼部,均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更有机会获取1000-5000元代金券

3、 礼包大派送:1月20日-2月18日,老业主带朋友到访并关注微信,即可获赠限量新春大礼包一份。

备注:“一票抵万金”与“订房砸金蛋” 优惠不可累加使用

春节期间置业赵都新城,最高可享700元/㎡优惠

领取五谷丰登

活动期间,凡关注赵都新城官方微信账号的客户,均可参与赵都新城微信刮刮卡活动,精美五谷杂粮刮出来!

活动流程:1、关注赵都新城微信公众号:hdzhaoduxincheng或扫描赵都新城二维码即可关注

2、回复”刮刮卡“,根据活动说明参与幸运刮刮卡活动

3、中奖者提交个人信息,进入刮刮卡,刮出的奖品随机发放

4、刮出奖品后需截图保存,方便兑奖。

活动奖品:黄豆、大米、小米、八宝粥、玉米糁等五谷杂粮

活动内容:腊八粥制作品尝、DIY五彩腊八拼画、DIY迷上壳子、领取“五谷丰登”

活动时间:即日起-1月25日

兑奖时间:1月24日-25日

兑奖地点:赵都新城营销中心

赵都新城简介

300万平方米鸿篇巨制,风靡世界的魅力主场

这里不是巴黎,也不是罗马,但纯粹的欧式风情却四处弥漫;这是一座自由的理想城,更是一个风靡世界的邯郸魅力场!

规模宏大,气势磅礴。实力名企隆基泰和联合北京城建再次千亩巨制,打造集健康居住、大型综合商业、风情商街、商务办公、创意文化、娱乐休闲等功能为一体,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国际化现代新城。赵都新城地处邯郸市南部占地面积1300余亩,可同时满足12万人口居住,是一座相当于邯山区三分之一的魅力生活城,华北第一城市新城落户邯郸。项目整体落成后将成为引领邯郸生态居住、购物休闲、商贸旅游、古韵文化、国际风情的魅力主场!

责任编辑:白文正 关键字:邯郸房产赵都新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