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住房公积金个贷率提至60%以上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1-22 11:17 字号:T|T

摘要:1月2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15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提出,今年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目标是提高个贷率至60%以上,让越来越多的群众通过公积金改善居住条件。

1月2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15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提出,今年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目标是提高个贷率至60%以上,让越来越多的群众通过公积金改善居住条件。副市长、管委会主任委员武金良出席会议。

截止2014年底,全市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率达99.7%,累计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近90亿元,累计为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56亿元,受益范围不断扩大。

武金良要求,2015年,要重点拓展非公企业、基层乡镇、东部县等企业职工住房公积金的覆盖面,认真做好归集扩面工作。要量化工作目标,硬化工作举措,努力在宣传政策、便捷服务、信息化管理方面下足功夫,切实提高个贷率。要严格按制度办事,强化部门制衡制约,加大监察频次和力度,确保资金安全。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住房公积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