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东营市城区二手房受理量不及2013年一半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东营日报 发布日期:2015-01-21 10:15 字号:T|T

摘要:1月19日,记者从市房屋产权登记中心获悉,2014年东营中心城区及河口区范围内共受理二手房3148宗,同比下降53.8%。而房价方面,我市二手房挂牌均价呈下降态势,成交价也因区域不同,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

1月19日,记者从市房屋产权登记中心获悉,2014年东营中心城区及河口区范围内共受理二手房3148宗,同比下降53.8%。而房价方面,我市二手房挂牌均价呈下降态势,成交价也因区域不同,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 

据统计,2014年东营城区二手房共受理3148宗,其中东城1514宗,西城1066宗,河口区568宗。就全年的情况而言,一二月份,受年底和春节长假影响,受理量较低;在度过了一二月的淡季之后,二手房受理迎来了传统旺季,出现“金三银四”的上涨趋势,3月份共受理378宗,成为全年受理最多的一个月;由于受国家密集的调控政策影响,5月份成为2014年全年最低月份,仅受理二手房165宗;下半年的几个月,出现稳中上升趋势,第四季度受理量有所回暖。 

刚刚过去的2014年,由于受全国楼市整体低迷影响,东营二手房也出现了浓厚的观望情绪,即便是下半年政策有所松动,二手房市场并未真正转暖,受理量不过是略见起色。 

记者从东城多家房屋中介了解到,虽然近期二手房市场观望情绪有所缓解,但是,房价的下跌似乎并没有达到购房者的预期,去年年底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放量现象。 

责任编辑:霍艳霞 关键字:二手房二手房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