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大陆40多城市取消限购 楼市回暖预期加强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发布日期:2015-01-16 10:01 字号:T|T

摘要:台媒称,虽然大陆房价并未跌多少,但在经济成长减缓压力下,国土资源部15日表示,截至2014年第4季,大陆已有40多个城市取消限购政策。

台媒称,虽然大陆房价并未跌多少,但在经济成长减缓压力下,国土资源部15日表示,截至2014年第4季,大陆已有40多个城市取消限购政策。

据台湾“中央社”1月15日报道,国土部指出,在40多个城市取消限购政策,住房贷款新政实施后,大陆楼市回暖预期加强。

大陆去年底已有多个城市取消或逐步松绑限购政策,国土部公布资料显示,大陆主要监测城市地价总体水平为每平方米人民币3522元,增速是去年一整年内首次比上一季上升。

国土部表示,大陆住宅的自住性需求得到释放,行业基本面调整放缓。

此外,福建省厦门市政府决定,从16日起取消思明区、湖里区144平方米以下商品住宅的限购措施,这代表厦门已全面取消商品房限购措施。

厦门市政府2014年8月调整住房限购措施,决定岛外4个区不再执行住房限购措施,岛内两个区非普通商品房(144平方米以上)不再执行住房限购措施。

先前,在打压房价政策下,厦门市规定,厦门居民家庭在岛内拥有1套住房者,在岛内限购1套普通商品房;在岛内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者,不能再买普通商品房。

至于没有户籍的厦门居民,厦门市规定,首次在岛内购房者,限购1套普通商品房。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楼市调控房地产楼市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