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仕公馆20000个红包全城派发

持代金券最高优惠5万元

扫描到手机 楼盘优惠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16 07:35 字号:T|T

摘要:名仕公馆为感恩回馈邯郸市民们,现全城特派发20000个元红包大礼,凡持代金券者最高优惠5万元。

名仕公馆新年报

楼盘动态:名仕公馆准现房,零风险,新春盛惠,派发福利啦!名仕公馆为感恩回馈邯郸市民们,现全城特派发20000个元红包大礼,凡持代金券者最高优惠5万元。名仕公馆年前就这么任性,新春派红包,购房聚划算。亲们,还等什么呢?抓住年前最后的机会为孩子购买学区房吧,让宝贝赢在起跑线上绝不是难事。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138

项目紧临光明大街、望岭路、滏西大街等城市主要干道。其规划拥有星级酒店、商业步行街、智能写字楼、高尚住宅、商务公寓及国际精装公寓,集万千商机于一体,融汇商业、商务、休闲等城市功能设施。专业而科学的规划为整体商业增值护航,成为一站式繁华生活圈。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名仕公馆优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