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策实施后吉林二手房交易税费降至最低点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14 09:54 字号:T|T

摘要:吉林省二手房新政策吉林省近日出台政策加快二手房市场发展,新政策实施后,二手房交易税费降至近年来最低点。

吉林省二手房新政策吉林省近日出台政策加快二手房市场发展,新政策实施后,二手房交易税费降至近年来最低点。
  
  吉林省二手房新政策吉林省提出,个人将购买超过2年(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个人不负担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对居民为改善住房“卖小买大”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在2009年内,对转让人给予所得税额省、市、县留成部分等额的财政补贴。
  
  吉林省二手房新政策这些政策极大减轻了住房消费负担。如果现在首次购买90平方米以下普通二手房,转让方不再负担任何税费。

责任编辑:白文正 关键字:二手房新政策二手房交易税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