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旗下长实和黄将合并重组

被指资产变相迁册海外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凤凰财经 发布日期:2015-01-10 08:16 字号:T|T

摘要:李嘉诚旗下长和系今日公布重大重组计划,长江实业提议集团重组。重组后,长江实业与和记黄埔将变成两个新公司:长和、长地。长和接管两公司非地产业务,而地产业务将由长地负责。长江实业预计重组将在2015年上半年结束前后完成。

李嘉诚旗下长和系今日公布重大重组计划,长江实业提议集团重组。重组后,长江实业与和记黄埔将变成两个新公司:长和、长地。长和接管两公司非地产业务,而地产业务将由长地负责。长江实业预计重组将在2015年上半年结束前后完成。

集团公告称,长实及和黄两大集团业务将重新归类,简化结构。两大集团以地产及非地产业务划分,新的长江和记实业(长和)将会持有长实及和黄全部非房地产业务,长江实业地产(长地)则持有两个集团的房地产业务。

根据长实重组方案,长实计划股东将就其于长实计划记录时间每持有1股长实计划股份获取1股长和股份,而所有长实计划股份将被注销及销毁。

和黄拟收购赫斯基6.24%的股份,以换取8442.72万股由长和发行的长和股份,换股比率为每1股将收购的赫斯基股份换股1.376股新长和股份。

据和黄方案,长和集团将向和黄计划股东提出有条件股份交换要约,以注销所有和黄计划股份(将为所有非由长实集团持有之已发行和黄股份),并就于和黄计划记录时间所持有之和黄计划股份按每1股和黄计划股份,换取新发行之0.684股长和股份。

责任编辑:霍艳霞 关键字:李嘉诚抛售资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