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河北将开工万套保障房 对房产违规零容忍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1-08 07:30 字号:T|T

摘要:河北省住建厅发布2015年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重点,15年以上老旧集中供热管网将全部完成改造。

河北省住建厅发布2015年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重点

15年以上老旧集中供热管网将全部完成改造

今年河北省保障房将开工19万套,11月底前全面完成任务;从今年起,对房地产违规开发项目“零容忍”;15年以上的老旧集中供热管网要全部完成改造。 6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上,河北省住建厅发布的2015年工作重点件件关乎民生。

重点任务:保障性安居工程

进一步加快棚户区改造,用好国开行棚改贷款政策,鼓励通过货币安置、政府组织居民自主购买或政府直接购买存量商品房等方式,提高安置补偿效率。各地要抓紧制定这三类方式的安置补偿管理办法。

优化公租房筹集方式,鼓励采用长期租赁符合条件的社会房源、发放货币补贴等方式提供住房保障。

简化程序,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绿色通道制度,提高手续办理时效。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保障功能,进一步放宽使用门槛、简化提取手续,支持缴存职工改善住房条件。

数字看目标:今年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开工19万套、基本建成17万套,11月底前全面完成任务。今年住房公积金个贷使用率力争达到60%以上。

责任编辑:李佳佳 关键字: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