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世纪大厦车位正在热销

现购车位即可优惠1.5万元

扫描到手机 楼盘优惠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05 08:15 字号:T|T

摘要:项目均价6880元/㎡,年底交房已进入倒计时,另地下车位也正在销售,车位均价18万,现购车位可享优惠1.5万元。

项目实景图

楼盘动态:滨河世纪大厦位于滏河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东南角(王府花园对面),由邯郸大悟房地长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滨河世纪大厦100-2200平米百变空间五证齐全,现房销售保证投资安全,项目均价6880元/㎡,年底交房已进入倒计时,另地下车位也正在销售,车位均价18万,现购车位可享优惠1.5万元。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140

滨河世纪大厦项目东枕邯郸母亲河——滏阳河,根据邯郸市政规划,2015年即可实现主城区南湖至北湖段滏阳河通航,届时将形成邯郸滨河经济轴线,出现河畔酒吧—条街,滨河世纪大厦占据滨河经济轴线黄金坐标,凭借自身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业态组合,必将成为未来邯郸24小时不夜城。届时—座拥有智能写字楼、—站式购物中心、云端私人会所、高端商务餐饮等业态于—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将在邯郸市民面前完美亮相,给邯郸市增加—道靓丽的城市风景,向邯郸市母亲河奉上一份厚礼。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滨河世纪大厦邯郸滨河世纪大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