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玉华庭现主推写字楼户型40—1000平米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30 07:10 字号:T|T

摘要:锦玉华庭二期由写字楼和住宅两部分组成,住宅均价5000元/平,三室户型售完,预计2015年中旬交房。目前写字楼主推户型40—1000平米,预计2015年中旬交房。

锦玉华庭二期效果图

最新动态:锦玉华庭二期由写字楼和住宅两部分组成,住宅均价5000元/平,三室户型售完,预计2015年中旬交房。目前写字楼主推户型40—1000平米,预计2015年中旬交房。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224

锦玉华庭位于邯郸市复兴区联防西路168号赵苑西侧的“天然氧吧”通达·锦玉华庭占地面积约50亩,拟建高层住宅8栋21层,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小区将按照中、高档社区的标准筹建。户型从50到130平方米之间,多种选择,同时设计少量130 m2以上的高档舒适性户型,并且东临赵苑公园,绿化率高。特别适合新婚和三口之家选购,也是老年人休闲、养生的上佳之选。 锦玉华庭户型设计新颖、别致,大部分套型采用南向客厅布置,阳光充足、通透,充分考虑每个生活空间的细节,各功能区尺度适宜,让居住者感受到设计者的体贴和关怀。小区选用中空玻璃、隔热隔音外窗、外墙保温等,各项措施保障65%的节能环保标准的实现,打造良好时尚的“低碳”生活。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锦玉华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