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交易量今年或降两成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城市快报 发布日期:2014-12-26 08:38 字号:T|T

摘要: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每日房价》统计显示,截至22日今年全市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67002套。业内人士预计,全年交易量将突破68000套,与去年相比下降20%。

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每日房价》统计显示,截至22日今年全市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67002套。业内人士预计,全年交易量将突破68000套,与去年相比下降20%。

从去年年末开始,随着银行信贷额度的吃紧,使得二手房交易周期有所延长,加之临近春节购房需求减少,市场进入二手房成交淡季,因此1-2月交易量为全年最低值。3-10月,二手房市场交易量并未出现业内预期的反弹行情,尤其在信贷环节,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的普遍收紧甚至取消,使得市场笼罩着较浓的观望氛围,并且一直持续。市场交易量以学区房、婚房等刚性自住需求支撑,因此与1、2月相比,交易量虽有上涨,但是整体幅度不大,月均成交量维持在5000-6000套的水平。“9·30房贷新政”及10月17日“津十六条”等调控政策的出台,影响居民购房的限购、限贷和税费三大环节政策均有所放宽,降低了购房者的入市门槛和购买成本,从而刺激了改善型需求的释放,也带动年末二手房市场交易量的快速回升,11月全市二手私产住宅成交量7046套,创去年以来的新高,预计12月成交量也将突破7000套,出现年末“翘尾”现象。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下降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