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都新城陶然居15号地顺利交房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23 15:54 字号:T|T

摘要:2014年即将结束,2015年即将到来。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无疑是拿到属于自己的房门钥匙。赵都新城项目历经四年的品质锤炼,提前将实景现房完美呈现在广大购房者眼前。在广大业主的殷切期盼下,12月23日,赵都新城·陶然居15号地项目启动交房,广大业主能够提早拿到属于自己家门的钥匙,内心的喜悦无以言表。

赵都新城陶然居交房现场彩虹拱门

2014年即将结束,2015年即将到来。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无疑是拿到属于自己的房门钥匙。赵都新城项目历经四年的品质锤炼,提前将实景现房完美呈现在广大购房者眼前。在广大业主的殷切期盼下,12月23日,赵都新城·陶然居15号地项目启动交房,广大业主能够提早拿到属于自己家门的钥匙,内心的喜悦无以言表。

陶然居交房现场

上午9点,赵都新城15号地陶然居交房处朱红拱门伫立,空飘齐飞。腊月的低温,也阻挡不住所有业主收房的热情和喜悦。很多业主几乎是全家出动,集体收房。为庆祝陶然居顺利交房,赵都新城还特地邀请了实力派演员表演了美女不倒翁节目,只见她靠着一根竖立起来足有两三米高的竿子,在空中像不倒翁一样摇来晃去,引得赵都新城业主纷纷驻足拿起手机进行拍照。

交房现场美女不倒翁节目表演

为了保证交房工作的圆满,赵都新城项目在交房、验房等各方面都综合为业主考虑,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在赵都新城全体员工的全力统筹下,在施工单位的精心工作下,陶然居工程如期保质保量的完成。

业主们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业主们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业主们领到属于自己的房门钥匙

为了让业主满意,赵都新城工程人员全程陪同业主一起对房屋进行检验,仔细检查每个容易疏漏的环节,逐一解答业主提出的疑问。现场,一位赵都新城业主说:“我对验房环节不太了解,就找了个朋友帮我一块儿把把关,没想到验房人员比我朋友还细心,这点让我很吃惊。”

小区内恭贺业主乔迁的祝福条幅

赵都新城业主正在进行验房

赵都新城业主正在验收门窗

赵都新城业主正在进行电箱

很多业主在收房后也纷纷表示,无论是服务方面的“软质量”,还是新房的“硬品质”,都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赵都新城的精工品质和专业态度。在新一年的2015年,赵都新城也将怀揣一颗感恩的心,继续给业主们呈现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白文正 关键字:邯郸房产赵都新城新房交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