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通华苑施工稳步推进 西部破桩进行中

扫描到手机 工程播报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17 08:25 字号:T|T

摘要:项目施工稳步推进,项目工地塔吊已进场,东部底板混凝土浇筑完毕,西部破桩进行中。兆通华苑项目均价4300元/㎡,全款尊享97折优惠,贷款尊享99折优惠。

兆通华苑施工图

楼盘动态:兆通华苑位于联纺路与赵苑北街交叉口北行30米路西,项目施工稳步推进,项目工地塔吊已进场,东部底板混凝土浇筑完毕,西部破桩进行中。兆通华苑项目均价4300元/㎡,全款尊享97折优惠,贷款尊享99折优惠。

兆通华苑施工图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37

居住的舒适,还是舒适的居住?在高楼林立的城市,当阳光已经成为了奢侈品;在追求高利润的今天,当面积开始了无辜的浪费;兆通华苑臻美户型,让每个细带经得超推敲,大开间,矮进深,阳光在室内跳动;76平米实用两居。126平米经济小三居,让每平面积都得到最大的发挥。在这里,屠住的舒适度仅是基础配套而已!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兆通华苑邯郸兆通华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