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二手房挂牌均价9629元 环比上涨0.46%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布日期:2014-12-09 10:08 字号:T|T

摘要:随着“金九银十”旺季结束,武汉楼市限购解除、限贷松绑政策效应也逐渐减退,记者近日走访江城二手房中介了解到,11月武汉二手房挂牌量微幅下滑,挂牌均价维持平缓上涨趋势,部分远城区二手房受到投资者青睐。

随着“金九银十”旺季结束,武汉楼市限购解除、限贷松绑政策效应也逐渐减退,记者近日走访江城二手房中介了解到,11月武汉二手房挂牌量微幅下滑,挂牌均价维持平缓上涨趋势,部分远城区二手房受到投资者青睐。

本月初,李先生将其位于盘龙城的一套90余平方米的二手房以58万元出售。李先生告诉记者,房子在中介挂了约半年,9月底限购政策松绑后看房的人多了,购买其房子的买主不是武汉人,买房主要是作投资使用。而在其小区,同等大小毛坯二手房相对更好卖。

武汉房产评估网数据监控中心显示,上月武汉二手房的挂牌总量环比下跌1.12%,挂牌均价为9629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46%。10个重点城区中,二手房挂牌均价6涨4跌,其中涨幅最大的是东西湖区,环比上涨1.59%。该网站二手房中心研究人士表示,在二手房商圈关注度方面,徐东是当前置业最热门的商圈,不过二手房购房热点也呈现出向远城区扩散趋势,近期光谷、后湖、南湖、东西湖等区域也受到置业者欢迎。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上涨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