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信华茂府六大生活主张

成为邯郸生活新范本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09 10:16 字号:T|T

摘要:东信华茂府位居邯山区区中心,据守渚河路,西邻光明大街。承载区域发展价值,集萃城市生活荣耀。

东信华茂府交通图

生活主张1、生活配套 荣耀生活品质

东信华茂府位居邯山区区中心,据守渚河路,西邻光明大街。承载区域发展价值,集萃城市生活荣耀。一站式教育环境;完善的医药设施,距医院步行五分钟距离;社区配套商业,便利超市,特色餐饮,纷繁生活。

生活主张2、优美环境 都市生活蓝本

首创空中花园,推窗见景,让您闲庭信步私家花丛,同时满足休闲、健身、娱乐等功能,给业主梦幻般的居住环境,使业主放佛回到了孩提时代对空间的无限神往。赏心悦目的城市之旅从这里开始。

东信华茂府效果图

生活主张3、择岸而栖 唤醒心灵艺术

华茂府紧邻滏阳河,与滏阳公园仅数分钟步行之距。清晨与傍晚漫步花丛树荫间,倾听潺潺流水洗去都市的铅华。徜于水岸的自由呼吸,河畔与绿意相容,珍藏城市的唯美精致,临水而立,择岸而栖。

生活主张4、书香府邸 领先从此开始

华茂府不仅有良好的地理环境,还拥有众多幼稚教育资源,书香氛围无需刻意营造,为子女创造美好未来。步行10分钟到达重点学区农林路小学。领先----从起跑线开始!

项目施工进度图

生活主张5、极品空间 尊贵与众不同

一期极品户型空间,南北阳台、景观飘窗,俯瞰河景,碧波荡漾;三房格局,宽绰布局,尺度超然,生活更显层次。在这样一个散发着生活情调的空间,每一个渴望与众不同的人,内心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痴爱的理由。

生活主张6、贴心物管 “心”级优质生活

管家式贴心服务,真挚的服务态度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加上全新智能化管理,细致入微的关怀,体现在生活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从管理到服务,对业主尊重,细致之处毕现无疑,优质生活自然彰显。

详情咨询:400-6803-111转2135

东信国际总占地面6421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0000平方米,共8栋楼,分两期开发,一期1 栋,二期7栋。建成后将成为周边最大、小区内设施配套最完善的一个高品质社区。是纯住宅用地,使用年限70年。本案的绿化率30% 光明大街以东,滏阳河以西,渚河路南北两侧。原东信建材城。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东信华茂府邯郸东信华茂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