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30城楼市成交连涨5个月 一线城市增幅最大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信息时报 发布日期:2014-12-05 16:50 字号:T|T

摘要:12月3日,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报告称,11月份,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监测的3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85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0.9%,同比增长2.6%。30个城市中,有13个城市的成交量出现了环比增长。总体上看,目前30个城市已连续5个月出现了环比正增长态势。

12月3日,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报告称,11月份,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监测的3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85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0.9%,同比增长2.6%。30个城市中,有13个城市的成交量出现了环比增长。总体上看,目前30个城市已连续5个月出现了环比正增长态势。

一线城市成交增幅最大

对照近5年11月份的成交数据,可以看出,相比2010年至2013年4年间的同期水平,2014年1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分别增长了18.5%、112.6%、9.5%和2.6%。今年11月成交行情较好,市场乐观情绪显现。

11月份,30个典型城市年初累计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同比增幅为-14.7%。从3月份开始,该同比增幅基本处于平稳的水平。近期市场行情逐渐上升,同比增幅曲线有抬头迹象。

不过,11月份,30个典型城市成交同比增幅曲线的走势并不一致。其中,一线城市的同比增幅由10月份的-10.9%上升为5.4%,二线城市由1.2%上升为4.6%,三线城市则由2.0%下跌为-7.8%。

年底行情仍会比较乐观

58同城有关负责人认为,成交面积连续5个月环比正增长,说明楼市低迷格局在扭转,市场积极乐观情绪正不断注入楼市成交中。预计年底市场成交量仍会比较乐观。一方面,房企推盘热情会比较大,另一方面,购房者的入市节奏也会加快。尤其一二线重点城市的行情上涨最明显,进而扮演全国楼市中的领头羊角色,在带动市场情绪高涨的同时,也能够带来房价的止跌反弹。

不过,由于今年前三季度大部分房企仅能完成年度目标的四至五成,满堂红市场研究部高级经理周峰表示,即使在10月之后遇到政策性利好,出现销售量增多,也无法扭转全年销售量同比减少三成或以上的事实。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房地产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