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息江北准国家级新区首受益多 认购量激增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05 07:46 字号:T|T

摘要:降息后,贷款利率下行缩减了购房成本,对刚需刺激作用很大。自11月22日起,市场成交量直线上升,南京市改善型客户对房价上涨的预期和出手买房的欲望得到释放。

降息后,贷款利率下行缩减了购房成本,对刚需刺激作用很大。自11月22日起,市场成交量直线上升,南京市改善型客户对房价上涨的预期和出手买房的欲望得到释放。

央行降息江北准国家级新区首受益

降息前后几天的认购数据显示,南京市每日平均认购量从236套激增至453套,可以看出降息对于购房者置业有较大推动作用。江北新区迎来规划升级利好,准国家级新区的冲刺将整体区域升级到新的标准,过江通道的打通,配套的完善,使得区域价值不断攀升。

在11月28日的南京土地拍卖会上,20多家房企联手上演了一场抢地大战。江北浦口的3幅地块尤其受到开发商青睐,最终,G57地块被7.4亿元拿下,破最高限价,楼面价8315元/㎡。

威尼斯水城重大利好3号线将试运行

地铁3号线进入为期三个月的试运行,这条城市大动脉过江第一站柳洲东路站,威尼斯水城坐落在侧,一览绝佳江景、优享琅琊路小学资源,性价比甚高。

威尼斯水城12街区江景楼王将于12月6日限量加推,仅132席一线江景地铁学区房,现正全城火爆认筹中,此次推出房源户型面积约为89~125㎡,近半房源不足百万,坐拥一线江景,畅享3号线便捷交通,优享琅琊路小学教育资源,轻享豪宅,就趁现在!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央行降息江北准国家级地区受益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