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1大最壮观银行建筑 香港中银大厦入榜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日期:2014-12-01 08:56 字号:T|T

摘要:这座摩天大楼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曾是纽约第二高的建筑,由Cook+Foxj建筑事务所设计。如今,它的高度在纽约排名第三,仅次于2013年新修的世界贸易中心和帝国大厦,并以先进的环保理念和独特设计闻名于世。

这座摩天大楼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曾是纽约第二高的建筑,由Cook+Foxj建筑事务所设计。如今,它的高度在纽约排名第三,仅次于2013年新修的世界贸易中心和帝国大厦,并以先进的环保理念和独特设计闻名于世。

您是否沉醉于秀美的山川和静谧的溪流,而忽略了现代生活中一些独特的美?您是否知道,街旁的一些建筑也风情无限、美得惊心动魄?如今,一些金融巨头们耗资数亿来打造奢华壮观的银行建筑,以彰显他们的实力与魅力。德国地产调查机构安波利斯(Emporis)评选出了世界11大最壮观银行建筑,其中香港中国银行大厦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二手房邯郸出售小区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