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大房企拿地创近8月最高 降温半年后开始抄底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日期:2014-11-25 15:25 字号:T|T

摘要:截至23日,万科、远洋、华润等20大标杆房企11月拿地金额达270亿元,达到最近8个月以来最高金额。

截至23日,万科、远洋、华润等20大标杆房企11月拿地金额达270亿元,达到最近8个月以来最高金额。业内专家认为,预计土地市场降温半年后,部分房企开始抄底拿地,本月拿地金额有望突破300亿元。

根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以来,20大标杆房企中,远洋、华润、保利、龙湖、绿城等企业均出手拿地。

拿地的情况可以看出企业对于市场的判断,从今年20大房企在土地市场的表现看,并不太看好楼市在未来一年的发展,拿地金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减少。不过从9月开始,部分企业在土地市场开始逐渐活跃,其中万科、远洋均大幅度拿地。这一上涨趋势也在11月延续。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标杆房企之前不拿地,主要原因是去库存,但不拿地的举动对土地市场的影响越来越大,地方政府的财政压力也开始逐渐增加。他表示,从目前市场趋势看,土地市场依然将低位运行,但抄底的企业将会有所增加,“11月拿地金额有望突破300亿元。”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房产新闻房企拿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