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赵金台园林式绿化初见规模 周边配套完善中

扫描到手机 工程播报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4 08:05 字号:T|T

摘要:御赵金台项目正在做外立面装饰和周边配套商业,精品样板间即将对外开放。

御赵金台施工图

楼盘动态:御赵金台主体建筑为欧式别墅风格,叠加立体化的园林设计。目前小区园林绿化雏形已现,蜿蜒小道、层层花草和树木,一路景色相伴。项目建筑正在做外立面装饰和周边配套商业,精品样板间即将对外开放。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155

御赵金台绿化图

御赵金台每栋别墅为四层半,每户不小于300平米,一二楼一户有前后花园。三四楼加阁楼的设计,使得空间更为宽敞,视野更为宽广。送您的景观大露台,使得家居生活中又添加了一个情趣空间,每栋别墅都有电梯直达。

顶级的配置,使得生活不再单调乏味,私人VIP会所,游泳池、网球场、SPA会馆、瑜伽馆等,完备的配套设施,使得您在工作之余,足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绝对尊贵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霍艳霞 关键字:御赵金台御赵金台城市中心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