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邯郸出台落户新规 对楼市影响不容忽视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4 07:00 字号:T|T

摘要:合理确定城区人口100万人以上的设区市市区落户条件,邯郸市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常住户口。申请者要符合有合法固定住所和合法稳定职业并有其他合法稳定住所这两个条件。从此可以预见,落户新规必将刺激购房需求,从而对楼市产生不可忽视的影响。

近日,河北11个市出台落户新政策,力争实现600万城中村居民和400万农业转移人口及其他常住人口在城镇落户,全省户籍人口城镇化率达到45%。合理确定城区人口100万人以上的设区市市区落户条件,邯郸市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常住户口。申请者要符合有合法固定住所和合法稳定职业并有其他合法稳定住所这两个条件。从此可以预见,落户新规必将刺激购房需求,从而对楼市产生不可忽视的影响。

今年全国房地产都一直处于调整状态,各地成交额也不如往年。更有专家称房地产的黄金时代已经结束。房地产调控也层出不穷,但是很多的行政手段都是短期的行为,并且效果并不明显,并没有解决根本性的购房需求问题。于是房地产的未来发展重点落在了建立健康的长效机制上,侧重于循序渐进,从根本上促进楼市可持续发展。

可以说,一定意义上,地区差距、城乡差距和收入分配差距,限制了房地产的持续快速发展,而这三大差距跟户籍制度限制区域间人口流动有关。由于户籍上附着的利益过多,跟住房保障紧密相连,同时区域之间差别较大,百姓收入增长不均衡等普遍问题日益凸显。

邯郸市此时出台落户新规在长远意义上刺激了购房需求。邯郸市是三省的交通枢纽地区,人口流动很大,外来务工人员每年以递增的趋势上升,这样一来调动了邯郸周边的所有县镇地区的人口,留住了很大一部分外来打工人口,长远看来,将消化解决邯郸的库存压力,解决人口流动大问题。邯郸楼市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楼市“新高潮“。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新闻河北新闻落户新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