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地主 赢金条

赵都新城第二届斗地主大赛火爆开赛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2 17:45 字号:T|T

摘要:2014年11月22日,赵都新城售楼中心彩旗招展、气拱迎门,济济一堂、热闹非凡。赵都新城的业主及准业主朋友纷纷来到售楼中心参加赵都新城第二届斗地主大赛,有靓丽的美女也有酷酷的帅哥,有老道的大叔也有年迈的阿姨。

“三带一”“顺子”“炸弹”······熟悉的音乐、熟悉的声音还有欢乐的游戏。2014年11月22日,赵都新城售楼中心彩旗招展、气拱迎门,济济一堂、热闹非凡。赵都新城的业主及准业主朋友纷纷来到售楼中心参加赵都新城第二届斗地主大赛,有靓丽的美女也有酷酷的帅哥,有老道的大叔也有年迈的阿姨。只要你也会玩斗地主,只要你也爱玩斗地主,那么就来赵都新城参加斗地主大赛吧!一试身手、一展雄风。此活动由置家网全程策划统筹。

参赛者

11月22日一时许,赵都新城业主朋友就早早的来到赵都新城售楼中心等待着比赛的开始,只见每个人的肩上或胸膛上贴着圆圆的标签,写着不同的序号。随着时间的临近,赵都新城售楼中心早已座无虚席,都注视着比赛区,等待着比赛的开始。下午2点10分,斗地主大赛主持人宣布大赛正式开始。主持人从号码箱中随机抽取三个号码为一组共十组参赛者首先参赛。熟悉的音乐让你身临其境、热闹的氛围点燃参赛者的激情。没有被抽到的参与者也纷纷聚集在赛区周围,观看也是一种欢乐。短短的十多分钟过后,赵都新城斗地主大赛第一场海选赛就产生了第一位获胜者。

等待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

观赛者

本次斗地主赢金条、赵都新城第二届斗地主大赛将持续三周的时间,分别于11月22日、29日的下午1点30分在赵都新城售楼中心举行斗地主大赛海选赛,凡通过海选的朋友请准时到赵都新城售楼中心参加12月6日上午9点整的晋级赛,大赛将在12月6日下午1点30分举行冠军赛,一决雌雄。本次斗地主大赛冠军将获得由赵都新城提供的金条一根!大赛亚军将获得三开门冰箱一台,季军将获得全自动洗衣机一台。大赛优秀参赛者将获得暖手宝一个,凡到场参赛者都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大赛奖品

斗地主的战火已经点燃,战鼓已经响起,只要您是铁杆牌迷,只要您会玩斗地主,只要您认为是斗地主精英,那就来赵都新城一决高低吧!

你可以通过可拨打热线电话400-6803-111转2000或400-6803-111转2040或直接登陆置家网网站报名参赛,你还可以到赵都新城售楼中心或于大赛海选赛当天报名参加。

赵都新城规模宏大,气势磅礴。实力名企隆基泰和联合北京城建再次千亩巨制,打造集健康居住、大型综合商业、风情商街、商务办公、创意文化、娱乐休闲等功能为一体,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国际化现代新城。赵都新城地处邯郸市南部占地面积1300余亩,可同时满足12万人口居住,是一座相当于邯山区三分之一的魅力生活城,华北第一城市新城落户邯郸。项目整体落成后将成为引领邯郸生态居住、购物休闲、商贸旅游、古韵文化、国际风情的魅力主场!

责任编辑:王赞 关键字:斗地主赵都新城比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