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价均下跌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4-11-20 08:48 字号:T|T

摘要:刚刚过去的11月第三周(11月10日-16日),北京住宅市场网签量在APEC会议的网签低谷影响下,较前数周出现小幅回落。

刚刚过去的11月第三周(11月10日-16日),北京住宅市场网签量在APEC会议的网签低谷影响下,较前数周出现小幅回落。

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第46周北京市住宅网签量为4559套,环比前一周下滑16.6%,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7%;其中,二手房网签量为1807套,环比下滑30%,同比下滑33.4%。在价格方面,本周内二手房成交均价为28818元/平方米,环比回落3.89%,同比回落5%。

对此,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受APEC会议假期因素影响,北京市近期周度网签数量在出现年度最高点后显示出了连续两周的下降,不过这种下降势头预计并不会持续,接下来的周度网签数据将出现复苏。在价格方面,本周新房、二手住宅的实际成交价格都表现为小幅下滑的情况。

其中新房价格的下滑一方面是由于10月份至今,利好频出的情况下,开发商降价走量的销售策略体现得较为明显;另一方面是由于本周内自住房项目的集中网签也拉低了新房统计均价。

二手房价格的下滑,胡景晖认为,主要是由于目前处于10月份改善型需求集中入市、成交爆发期的尾声,市场在现阶段成交的主体依然是中、小户型和区位相对较远的改善型户型,统计价格在这样的结构因素影响下出现了相对性的下滑。

胡景晖认为,考虑到网签情况的滞后性,加上11月楼市价格博弈、开发商让利等因素的影响,未来一段时间预计北京市住宅市场网签情况仍将逐步上升,而市场价格方面,预计新房仍将维持低位,二手房成交价格则将表现为议价成交因素影响下的震荡局面。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北京二手房成交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