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二手房交易同比下降超两成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济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4-11-12 11:47 字号:T|T

摘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今天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今年1月到10月全市二手住宅成交24092套188.5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0.4%。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今天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今年1月到10月全市二手住宅成交24092套188.5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0.4%。

对前10个月二手住宅成交出现的同比大幅下滑,市房产登记中心有关负责人分析认为,受国家政策影响,去年上半年二手房成交量大涨,拉高了全年的成交数据,此后随着政策的影响逐渐削弱,市场逐渐回落,每月平均成交量在2000套左右,保持平稳态势。自今年7月以来,限购、信贷等调控政策相继退出或松绑,对市场的刺激作用已在新房市场逐渐显现,但二手房市场敏感性要差一些。目前开发商普遍采取以价换量策略,一二手房市场价格倒挂现象越发明显,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和房价发生较大变化的可能性不大,短期内市场仍将以平稳为主。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交易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