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首个“合作建房” 项目最快年底开工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新闻晨报 发布日期:2014-11-12 08:56 字号:T|T

摘要:近日,上海首个“合作建房”项目公布了两个设计方案,并将择其一开工。

近日,上海首个“合作建房”项目公布了两个设计方案,并将择其一开工。

去年1月17日,上海合筑房地产公司以5750万元的总价,拿下一幅位于临港新城主城区滴水湖畔的、出让面积为8088.2平方米的住宅用地,平均楼板价为3555元,拉开了上海“合作建房”的序幕。

为何拿地后迟迟不见动静?上述房产公司法人代表钱生辉表示:“由于临港新城滴水湖区域的整体规划进行了优化,合作建房项目的设计也相应进行了调整。接下来是将设计方案面向合作建房人进行意见征询,确定后向政府部门报批,如果顺利的话今年年底或者明年1月将开建。”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二手房邯郸出售邯郸二手房小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